close

Brady Noon, Jacob Tremblay, and Keith L. Williams in Good Boys (2019)


 

劇情簡介

      「冰霸男孩」麥斯(雅各特倫布雷 飾)、索爾(布萊迪努恩 飾)、盧卡斯(基斯威廉斯 飾)是三個小六生,在親親趴當天,不小心把麥斯爸爸的無人機弄壞了,三人要在一天之內買到一台全新的無人機,好彌補錯誤去參加親親趴,但三人間的友情卻在這段時間備受考驗….

 

演員

雅各特倫布雷(Jacob Tremblay)、基斯威廉斯(Keith L. Williams)、布萊迪努恩(Brady Noon)、莫莉戈登(Molly Gordon)、李利萊爾豪艾里(Lil Rel Howery)、威爾佛提(Will Forte)

 

 

鬼話連篇

      我喜歡本片是因為後半段的成熟,我不喜歡本片是因為前半段的幼稚,整部片看下來就像是你我都必須經歷的成長階段,由這些小屁孩來詮釋這股惆悵感似乎有點違和阿!

   

      「冰霸男孩做每一件事都要在一起。」「不是每一件事。」

   

      《好小男孩》不斷在打破三個小鬼對於「好友」的認知,同時挑戰了觀眾的想法,每個人心中的「好友」不同,即使從小一起長大、失聯多年才又搭上線,或是其他透過不同管道認識的,最終都要回到「個人」,回歸到心之所向。片中的三個男孩,一個追求是非,一個追求愛情,一個追求夢想。回到自我的充實與實現後,好友時常相聚都勝過整天膩在一起。

   

      前半段幼稚的部分,電影倒是完全發揮了吵死人不償命的小屁孩精神,令人抓狂的對白、惹人厭的校園生活、讓人翻白眼的行為舉止,不禁讓我懷疑我以前是否也這麼不堪過,若不是後半段的成熟,前面這些醉後小屁孩們真的會越看越抓狂阿!

   

      整體而言,《好小男孩》的白爛笑點或許不是大家都可以接受,但對於成長的描繪卻是能夠投射在每個人身上的。至於最後的惆悵感,放在幾個小孩上,似乎有點太重了!

 

Brady Noon, Jacob Tremblay, and Keith L. Williams in Good Boys (2019)

(由左至右)

盧卡斯、麥斯、索爾分別由基斯威廉斯、雅各特倫布雷及布萊迪努恩飾演,三人性格鮮明,雖然討人厭的部分居多,但演出基本上都沒有太大缺點。

 

(圖片來源:IMDB)

arrow
arrow

    Movie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