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
 

劇情簡介

      唱詩班指揮梅碧琳(賈姬威佛 飾)得知兒子瑞奇的死訊後,到他的舊金山住處整理遺物,竟意外地繼承了兒子的變裝俱樂部。十幾年沒聯絡的母子,因一間俱樂部,讓他慢慢了解了他的兒子,更開啟了不一樣的人生。

 

演員

賈姬威佛(Jacki Weaver)、劉玉玲(Lucy Liu)、艾德葛納(Adrian Grenier)

 

 

鬼話連篇

      本片就像是《男兒王》與《孤味》的綜合體,透過變裝皇后的題材悟出了放下的道理,故事淺顯易懂,是一部相當溫馨的小品。

 

      本片故事核心在於一位母親深入了解兒子的成長過程,隱藏於其中的是那消失、從未見面的那十幾年。其中包含了包容、後悔、放下等議題,在電影的前三分之二巧妙地融合為一。

 

      只是電影在最後三分之一開始趕進度,急於將每條故事線收尾,導致最後結束得有點急促。雖然有點太過順利,但我認為前面的鋪陳都很好,故事簡單也也不拖戲,但倉促的收尾讓我覺得太過美好,相當可惜。

 

      整體而言,《我的媽媽開GAYBAR》是一部溫馨小品,沒有過多的轉折。尤其喜歡賈姬威佛的話可以來看看。

 

我的媽媽開GAYBAR劇照

賈姬威佛飾演女主角梅碧琳,牽動全片的起承轉合,淋漓盡致的演技是本片的大功臣。

曾以《派特的幸福劇本》提名奧斯卡最佳女配角。

其他作品包含《怨咒》、《寡婦》等。

 

我的媽媽開GAYBAR劇照

劉玉玲飾演瑞奇的閨密,該角色的故事線有發揮空間,但整體而言的存在感並不高。

其他作品包含《人間師格》、《追殺比爾》等。

 

Stage Mother Review | Movie - Empire

艾德葛納飾演瑞奇的伴侶,從抗拒到接受的轉折的處理四平八穩。

曾經演出作品為《2015大明星小跟班》、《穿著Prada的惡魔》。

 

延伸觀賞:《男兒王》、《孤味》

(圖片來源:IMDB、Google、Yahoo!奇摩電影)

arrow
arrow

    MovieTalk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